浊酒安魂

墙头满天下的咸鱼一只

一个微虐的脑洞

来自我招人砍的脑洞
含剧透
标签不妥删








假如灭霸反手那一刀捅穿的是Tony的胸口……
原谅我的英语水平只能按按翻译器😭还有我小学生的文笔😭求轻喷
超级无敌短

锋利的钢刃贯穿了胸口鲜红的血液一滴一滴的沿着刀尖滴落,就像是曾经被人摘除反应堆一样,Tony只觉得身体一瞬间失去动力直直的跪了下去。呆愣的低下头他想,刀还不能拔出来,否则死亡甚至不需要一分钟。
Tony抱紧了灭霸还握着刀的左手,用尽力气。
“flee!”他说。
灭霸似是怜悯的看着Tony,掰开他的双手将这具残破不堪的身体甩到一边,“我从未见过一个人活的像你这么狼狈,Tony.Stark”
Tony仰面躺在废墟上,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,焦糖色的双眼渐渐变的混浊,耳边嗡嗡作响……
“Help! Iron man!”
“NO!!!”
......
“Why didn't you...do more?”
他合上双眼,微微勾起嘴角“I tried my best this time.”

“Tony?no……我明明看到的不是这样的……”Stephen搀着飞船的废墟站了起来,摇摇欲坠的后退了几步。
紫色的大块头向他走来,拽着他的领口把他拎了起来“现在,你要怎么样才能交出时间宝石?”
stephen将时间宝石给了灭霸,“放过其他人……”
“当然。”灭霸启用了空间宝石。
“灭霸!!!”星爵冲了过来,打到的只是空气。
Peter远远的看到倒在废墟上的Tony,只觉得被夺去了空气,他小心翼翼的靠近缓慢的跪下将Tony的头枕在自己的膝盖上“Mr.Stark……Mr.Stark……Tony?”
没有回应。

星云的身体逐渐消散,她笑着消失了。
“灭霸得到全部六颗宝石了。”
“啊……是我们输了……”
“不,还没有。”
“可是Mr.Stark……”
“Tony改变了在泰坦星的死亡对象,但地球上没有……带上Tony,我们回地球……就让星云安葬在泰坦星吧。”
“怎么回去?”
星爵充满歉意的上走上前“我有飞船,我送你们回去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