浊酒安魂

墙头满天下的咸鱼一只

日常自虐(自言自语的bb,看看当娱乐就好)

刚才重新看了遍复联二
到一个多小时的时候听到Tony说
“I didn't do all l could”
我突然想起站上青厌君的那个剪辑
于是就打开了b站又看来一遍那个视频
那个把我虐哭过无数次的视频
然后又控制不住的一顿嚎
鬼知道我什么时候开的循环……
每次听到一声声的“I didn't do all l could”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

然后循环着哭了十分钟
手动再见

Tony对卤蛋说“可怕的是朋友们都死光”
卤蛋说“最可怕的是最后只有你一个活着”

我认为……最可怕的应该是……你“死去”的朋友并不认为你是他的朋友
我在瞎想什么???

最后Tony把jar变成了幻视
不说了,我再难过一会

如果有人要那个视频的话我把连接发在评论里
不能只虐我一个人

评论(14)

热度(11)